[这个周末会有双11的]

在中国被称为黑色星期五的双11在美国。那一天,中国人会上网购物。电子商务平台将提供许多折扣和折扣。

[中美经贸合作达2535亿美元]

根据中国商务部的消息,周四,中美经贸合作达到2535亿美元。这相当于智利和芬兰等国家一年的国内生产总值。它也占美国18万亿美元经济的1.4%。

这一次,中国对美国的订单主要集中在能源,商品和基础设施方面

[五大智能手机出货量占中国市场82.5%]

据IDC最新研究报告显示,2017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达3.731亿部,较2016年同期的3.64亿部增长2.7%。三星,苹果,华为,OPPO和mi等排名前五位,都增加了他们的出货量。

回到中国智能手机市场,根据Counterpoint在第三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发布的调查,OPPO,华为,vivo,mi和apple等前五大品牌占据了市场的82.5%。其他手机制造商要么抢占市场的低端,要么寻求差异化的需求。可惜的是,他们的利润太薄了。 

By HEAUS MEDIA

HomeTech / ElectroGoods / Aesthetics / UltraMedia / SmartLife

Discover more from Connecting Ur HomeTech Stories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